三天不学习,面目可憎

2021-10-10 09:27 阅读(?)评论(0)
身体与灵魂,总是要有一个走在路上。

运动,让身体在挑战中,过程中不乏的是气喘吁吁。运动这一件事情,是不能停歇的,一旦停了下来后,就需要从0开始。
我现在正是经历了这样的阶段,如果用一个表情来表达我的心情的话,就是流泪的表情呀。

好不容易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,速度已经可以达到600的配速,最不济也是700的配速,中间虽然休息了一段时间,在夏季的时候,又开始可以一次性跑4公里了......谁知道,谁知道,谁知道,现在又开始了从0开始的状态——一边走,一边跑,跑跑停停,停停跑跑。

如果一直坚持的话,就不会现在的状态啦。让我吃惊的是,有那么多的人,早上好像不累一样,一直跑一直跑,一会儿从我的后面超过我,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,随后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,又超越我.....
我只能自我安慰一番了。


从知识的增长来说,这段时间自己是没有在学习的,每天下班后,就是第一时间离开,然后学习的事情完全落下来了。已经很久不去专注地看一本书了,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专注地进行专项的学习了。

一个人长期不学习,自己是没有底气的,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在不学习的时候,感觉自己的状态也是不好的,没有底气与自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让身体与灵魂,持续走在路上,把时间放在哪里,就会哪里面出成效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0-10 09:3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行程更换 下一篇:跟往事干杯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