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往事干杯

2021-10-06 09:37 阅读(?)评论(0)
国庆回来后,发现自己的情绪有一些低落了,有一种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的状态。

本来想着国庆回来后,去做很多的事情,要有大的干劲,却发现自己有了一种综合症的状态,情绪有一些低落。看到什么也不感兴趣,听到什么也不感兴趣,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。

分析一下自己的这种变化,是源于一种价值感的寻找,在平台上自我的价值感低,存在感低,因为这样的一种状态,让我感觉很不舒服。

对于我这样的一个人来说,我是希望去做有价值的事情,有意义的事情,有兴趣的事情,现在之以缺乏这样一种状态及感觉,一方面是因为做的事情,缺少了一种互动性,感觉彼此之间缺乏了交流。另外是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度,在协同工作的时候,这种配合度不高,让我有一点意兴阑珊的感觉。

如果要改变这种状态的话,需要自己死磕一段时间,自己去做一些创造价值,创造意义的事情,在这个过程中,才能去实现存在感的创造。

而过程中的死磕,其实是自己的一种历炼,这个过程中,我是要做一个自己一个人当成一个团队来用呢,还是把要创造一个团队当成一个人来用?
我想,我其实是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团队来用,要补自己的短板,让自己能够快速地把以前没有时间去做的事情,或者因为时间原因,不去学习的事情,现在都整理出来,自己来学习,来掌握某一项技能。对于我来说,这个过程有一些慢,有一些无奈,却又是自己要经历的这个过程。我就像一只蜗牛一样吧,慢慢地走,慢慢地爬,开始自己的炼狱的生涯。

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梦到自己准备发信息给龚董,告诉他的工作已经交接完毕,可以离开公司了。我想是因为,最近我自己比较想念原来的同事圈,朋友圈,原来无话不谈的朋友,现在却没有了这样的氛围。

而我却不能依赖于原来的朋友,原来的环境,必须学会在新的环境中立足,要跟往事干杯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0-06 09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